想要一只兔拔拔_

A团主模特组💜💚润雅
all雅
微博:_喝粥不生角_
谢谢你来看我写的东西

独活1.0







BE警告


手机码字错别字病句警告


新坑警告














“小润你说等这次任务做完了,我们都辞职吧,钱也攒钱够了,去个什么乡下,我种田你做饭多好啊”相叶嘴里叼着烟,眯缝着眼擦着枪温柔的说着








“你这话说的怎么和立flag一样”松本润翻着手上得文件夹“而且你真的确定上面会支援你吗?你别和我说什么文件已经盖了章了,但是不到那一刻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雅纪,雅纪你听得到吗?”




“你们做什么,你们放开我,你们的任务是进去支援并协助相叶警官,你们放开我!”




“润你进来做什么?支援呐?”




“雅纪我们被骗了,他们根本就不是来支援我们的,雅纪你干什么???”




“相叶雅纪你给我开门!开门啊!”




“雅纪!”




松本润从床上惊醒了过来,身体传来的疼痛让他一下清醒了过来,但是他发现他的一只手被铐在了病床上,他疯狂的摇着手铐发出了声响






病房门被打开了,推门进来的是松本润的上司樱井翔,松本润宛如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身体迎了上去






“翔,你告诉我,雅纪现在怎么了,我想见他,不管是死是活,我都要见他,求你了,求求你了…”松本润的声音越来越小,身体开始微微颤抖,眼泪落在了床单上甚至听得到滴落的声音






樱井翔拍了拍松本润的肩膀,慢慢的开口,好像下了什么决心似的“相叶警官当时从你身上拿到了不少小型手榴弹,所以有多处爆炸,现场一共63具尸体,但是很多面部都有不同程度的烧伤,所以还在鉴定部还在检验当中,应该马上就会有结果的,倒是不听命令擅自行动上面意见很大,所以………”




樱井翔后面说的话,松本润一句都没有听见去,他怎么睡着的他并不知道,可能是真的太累了,或者也有可能是昏了过去




“小润,小润累了就去房间睡吧,这些其他线人的提供的资料我来看吧”




“雅纪,雅纪太好了,你没死真的太好了”松本润一把抱住旁边的相叶雅纪,倒是把相叶吓了一跳




“小润你怎么啦,说着什么奇怪的话啊,是不是看资料看傻了啊?我要去投诉樱井翔啊,把我爱人折磨傻了”




相叶双手也环向了松本润,松本润呼吸着相叶身上的味道,感受着相叶身上得体温,贪婪的呼吸着,害怕下一秒又会失去相叶,如果这真的是梦那就再也不要让我醒过来了






“嗯嗯嗯,好的,等他醒了我就和他说的,好的,好的”




松本润又醒了过来,看到樱井翔坐在旁边,樱井翔见松本润醒了急忙挂了电话




“没吵到你吧,但是确实也有很紧急的事情要和你说”樱井翔顿了顿




松本润这才看到平日里非常整洁精致的的樱井翔,下垂的黑眼圈,下巴上的胡渣,凌乱的头发,眼睛里布满了血丝,连领领带都没有好好的系好




松本润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只能愣愣的听着樱井翔继续说下去




“鉴定部传来消息,有一具尸体和相叶的DNA基本吻合,但是脸部严重烧伤毁容,所以再做一下牙齿的比对,就可以出结果了”樱井翔说这些话的时候明显整个人在颤抖,眼圈红了红旗,他在忍耐




“如果你想见他最后一面的话,我今天晚上带你去”




这是松本润听到的樱井翔说的最后一句话










-TBC-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