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只兔拔拔_

A团主模特组💜💚润雅
all雅
微博:_喝粥不生角_
谢谢你来看我写的东西

手抓饼

手机码字

懒得检查

23333










今天起一大早去旺角买鞋,喜欢的鞋子终于又再售了,现在坐在268x上,上层最后一排,肚子咕噜咕噜的叫,这个时间点应该是上班族早高峰的时间,让我想起以前在上海上班的时候








那时候我家后面有个公交车可以到,而且终点站到终点站,虽然从我家走到终点站,然后下车以后走到公司真的都不近,但是有位子还可以睡一觉总比挤地铁好吧








我家后面那条路一直走到终点站那一路都没有早餐摊的,虽然在车站旁边有个早餐店,但是我这种不睡到最后一分钟不会起床的人怎么可能有时间在早餐店慢悠悠的坐下来吃早餐?








于是下车的地方有个卖手抓饼的店变成了我的挚爱,不过在此之前要先来说一下我和手抓饼这个东西的渊源了,我初中的时候应该是初一,每周六下午上过一个补习班,就上了一个学期,因为一直翘课…而且上课不认真啥的…emmmm,毕竟本来就不是读书的料








补习班下课一般要去外婆家吃饭,有一次,可能没吃午饭吧,然后一下午的课,饿的胃疼了,于是在补习社的门口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手抓饼,我一路走一路吃和同学聊天,还没走到车站我就吐了…对…我还没吃几口就把吃进去的手抓饼全吐了出来,而且因为胃痛所以吃这个手抓饼的时候宛如嚼蜡…顺便插一句,路上堵成了狗,我感受到了身边上班族们的焦躁…








其实很多会问为什么我这么晚才吃手抓饼,因为我每次看到它我都觉得很油,我很喜欢吃煎饼果子,因为它干不啦叽的,不像手抓饼看着就非常油,所以对于年幼时候的我真的提不起啥兴趣








然后大家肯定又会问,为什么那一次就买了手抓饼了,补习社门口其实还有个肉夹馍真的非常好吃,我们那时候一直吃,但是无奈排队非常厉害,我又饿的厉害就去没人的隔壁摊买了手抓饼,加了什么料我真的不记得了,好像加了鸡蛋,还有啥我真的想不起来了…








其实我知道并不是这个手抓饼害得我吐的,因为我饿的胃疼了,这种时候其实如果吃那个肉夹馍也会吐的,但是真的从以后我只要看到手抓饼我的胃就隐隐作痛…于是在上班前再也没有吃过…真的不骗你们…一次都没有再吃过…








其实上班时候为什么会吃,也是因为饿了,下车后,闻什么都香,就突然对手抓饼来了兴趣,一般我都是,鸡蛋,培根,芝士,生菜,蕃茄酱,多少钱一个我忘了,饥饿果然是最好的调味料,它家旁边是妯娌老鸭粉丝汤,时间充裕的的话我也会吃…很好吃我很喜欢






其实我一直以为我这个点手抓饼真的至霸那个手抓饼摊了,因为旁边是电信大楼,很多一看就知道是销售廉价的西装革履的人都会和我挤在一个摊上买手抓饼,他们统一配置,只加鸡蛋…我一直觉得这样吃不饱,而且他们看到我的手抓饼的时候总是投来这女孩子真能吃的眼神…但是他们也许不知道,这才是我早餐的刚刚开始,这个以后再写吧








但是有一次,那是一个冬天的下雨的清晨,来了另一个gn,夏天太热我不会吃这个,她没有我高但是体型比我大一些,大光明带着并不是时尚的眼镜,穿着一件青色的羽绒服,我记得太清楚了,那是我失败的一天,她的手抓饼里,加了鸡蛋,培根,两根烤肠,一块鸡排,生菜…我感觉她向我投来了蔑视的眼神…








但是故事的最后,我先是因为那辆公车开的又一段路大修,导致路线改变,行车时间变长,我坐会迟到,改坐了地铁上下班,再后来我终究还是离开了这个房子,就再也没有机会吃了,这个店那一片也翻新了,不知道店还在不在了…一段关于我的人生历程又这样画上了一个休止符








顺便插一句…这一路都堵的妈不认识…我决定睡一会,我在香港好像没怎么看到手抓饼2333,但是我真的好饿,下车吃点什么嘞?祝大家上班路上都顺利~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