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只兔拔拔_

A团主模特组💜💚润雅
all雅
微博:_喝粥不生角_
谢谢你来看我写的东西

电灯胆11.0


简直诈尸啊!
我来填坑啦宝贝们!
手机码字,错别字你们当没看见

OOC!
全员渣化!
最渣aiba
all雅
慎入!
慎入!
慎入!










大野走向前去,摸了摸二宫的头,凑在二宫的耳边说到
“谁不是呐”
顺手抽走的那本陈旧的速写本



J:樱井上司说晚上一起去居酒屋
A:是你答应他的
松本润很奇怪为什么相叶会是这个态度,在他的印象里相叶基本没有生气或者这种语气对他,难道还在因为二宫的事情不高兴吗?松本润想到这里心里就是一阵疼痛,但是还是忍不住抬头看向相叶的位子,位子已经空了,才猛然想起晨会的时候把经理把相叶借给樱井翔做助理的事情,抓了抓头发,松本润觉得脑子里更乱了,不知道为什么对樱井翔总是带着一股说不出的感觉



“雅纪晚上一起去居酒屋吗?”樱井翔边翻着手里的资料边说到
“是小润答应你的不是我”相叶面无表情的对着电脑说到
“雅纪不能这样拒绝我”说着樱井翔放下了手中的资料走向了相叶雅纪,顺便翻起来百叶窗,翻起百叶窗的同时一个轻轻的吻印在了相叶的唇上,相叶没有躲开,也没有闭上眼睛,但是眼神里却好像失去了什么,在百叶窗快合上的那一刻相叶看向了松本润位子,看到松本润一个手插在头发里,背对着相叶



樱井翔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很细心的一颗一颗帮相叶扣着衬衫的扣子
“这件衬衫不是你的吧”樱井翔打量着相叶



二宫还是回到了他和相叶一起住过的房子里,收拾一下自己的衣服和日常用品好去大野那里常驻,他衣柜里角落里有一件叠的很好的衬衫,虽然很久了而且看料子也不是很好,二宫很珍重的拿了出来,重新沿着折线折了一遍,放进了行李袋里



“恭喜nino成功入职”
“欧!恭喜”
大家热情的恭喜着二宫大学毕业以后找到了工作,纷纷向二宫敬酒,没一会二宫就败下阵来,靠在相叶身上红着脸傻笑着
“你怎么不敬我”二宫在相叶的耳边说,酒气喷在相叶的脸上
“哪里轮的到我啊”相叶说着放下了手中的酒杯
“要不你这件衬衫送我吧”二宫突然拉过相叶的领带说到
“好好好,喝醉的人最大,送你就送你啦”二宫看的出相叶那一刻眼神里对他的却是是宠溺
这一切的谎言像一个沼泽,但是二宫愿意深陷其中,相叶一句话一个眼神明明自己都可以赴汤蹈火,可是为什么事情会变成今天这样
他突然想起了大野智的那句话“谁不是呐”
是啊谁不是呐,相叶你已经得到你想要的了,你要我帮的,我也都已经帮了,但是现在谁又能来帮帮我



J:樱井前辈说他晚上没空
A:我在天台吃饭没烟抽了
J:干嘛不叫我一起吃
A:我看他去找你,以为你们一起去吃了
松本润三步并作两步跑上天台,看到相叶靠坐在墙上,躲在阴影里吃棒棒糖
“什么嘛,你不好好吃饭等一下又胃疼了”松本润抱怨着
“烟呐”相叶懒洋洋的抬起头
相叶枕着松本润的大腿平躺着,一边抽着烟一边看着天上的云
松本润吃着手里的便当,趁着相叶没抽的时候感觉给他塞两口
“我怎么觉得你又瘦了”松本润加了一块鸡肉给相叶
“我瘦了肯定是因为小润你没照顾好我”相叶边嚼着鸡肉边含糊的说着
“我哪有没照顾好你,你倒是给我多吃一点呐,别…
一个带着很复杂味道的吻,烟草的味道,便当的味道
“小润”相叶看着松本润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看着我,我会硬”松本润说到



午休结束后,松本润一直在想晚餐给相叶做点什么,不知道为什么和相叶在一起仿佛有种归属感,不在想着周末要去哪里泡吧了或者下班后半推半就的和前辈后辈们一起去居酒屋了,反而想和相叶一起窝在沙发里,看一部电影,或者一起打一盘游戏,啊,二宫和相叶不是也是这样,而且二宫是出了名的宅,没有来由的挫败感袭来,怎么样才能对相叶更好呐



“你推了晚上的居酒屋?”
“我感觉你不想我去,那去了也没意思啊”樱井翔说着放了一个棒棒糖在相叶的电脑前
“我有的时候真的觉得你可能是变态”但是相叶还是拆开了冰激凌
“上学的时候你不是就老是说我”樱井翔笑着说



相叶很喜欢吃甜食,虽然消瘦,但是喜欢运动,所以相叶念书的时候很容易低糖,而零用钱,全部都贡献给漫画,游戏店,桌球房,香烟这些了,于是就发生了特别有趣的事,二宫他们会帮相叶去搜刮糖果,什么牛奶糖,水果硬糖,太妃糖

不过功劳最大的是二宫,因为他巧舌如簧,去家旁边的商店街逛一圈,肯定一堆吃的,店铺的爷爷奶奶都是看着二宫长大,在加上他嘴巴甜

松本润也是功不可没
“松本君,我非常非法喜欢你,请问可以和我交往吗”
“不可以哟”
“好吧”
“但是…”
“但是什么呐!”
“那个巧克力可以给我吗”
“埃???”



“知道自己身体不行,干嘛跑这么快”樱井翔假装不屑的说
“你又不是我们班的管你什么事,而且我只是因为低糖而已”相叶眼神都没有看他
“咳,我可是代表学生会的,怎么不管我的事了”樱井翔提高了音量
“二宫他们呐”
“接下来都是集体项目”
“你不用参加吗?”
“我本来就不用参加,维持一下秩序就行了”
“那你扶我去画室吧,我想抽…相叶话还没突然嘴里被塞了一个棒棒糖?
酸酸甜甜的,啊!草莓味
“抽烟不如吃根棒棒糖”
樱井翔边说,边剥着棒棒糖的外面的塑料纸,沙啦沙啦的声音,吊扇摇曳的声音,窗外传进来的加油声,樱井翔手里的那颗棒棒糖是透明的绿色,青苹果味
“你变态吧随身带棒棒糖,骗小孩吧想”
“你算小孩吗”
那天起相叶总是可以在樱井翔那里拿到棒棒糖



相叶一直都知道樱井翔很在乎他,所以会去观察相叶的一举一动,不想让相叶有任何差池,这就是所谓的樱井翔得温柔



N:对不起伤害了你
A:想见面了吗
N:不是不想,是不敢
二宫把手机放在一旁,将头没入水中,一直以来喜欢你是真心的,想见你也是真心的,可是不敢见你也是真心的,憋到不能再憋二宫才把头伸出水面,看着浴室的天花板,脑子里还是一团乱麻,过去的一切像电影的一样脑海里重现着,但每次都停隔在他和相叶一起披着一条大毯子窝在沙发里的画面,在沙发上相叶总是先睡着,头靠在二宫肩上,相叶总说沙发比床好睡,相叶总说…
“我好想你,好想见你”二宫对着空气说

-TBC-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