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只兔拔拔_

A团主模特组💜💚润雅
all雅
微博:_喝粥不生角_
谢谢你来看我写的东西

亲亲

没想到吧!!!
有七夕贺文!!!
不甜不要钱!!!
模特,无差
OOC
错别字就当没看到吧








松本润第一次看到相叶是在公车上,因为没有位子所以相叶坐到了他的旁边的位子上,松本润偷偷的打量着坐在身边的这个人,同样的白衬衫校服,但是校徽不同,黄昏的车上摇摇晃晃,晃的人直犯困,夕阳的余晖照在身上感觉暖洋洋的



松本润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靠在相叶的肩上睡着了,相叶也低着头闭着眼应该也是睡着了,松本润小心翼翼的直起身子,深怕把相叶吵醒发现这尴尬,相叶确实没醒,微启开的唇发出均匀的呼吸声,相叶睡的很熟



“喂,喂”

“嗯。。。”相叶睡眼惺忪的轻轻的回答着,不知是梦噫还是真的在说话

“你可别睡过头坐过站了”松本润局促不安的说到

“好。。。好,谢谢你”相叶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清醒一点

“噗”这个举动让松本润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我叫相叶雅纪”

“没什么没什么,我叫松本润”松本润觉得相叶雅纪真可爱



相叶比松本润先下的车,松本润从车窗玻璃看到相叶走向了一家中华料理店,相叶在进门前突然转身笑着向车里的松本润挥了挥手,随即飘下一片落叶,松本润在那一刻觉得那片落叶飘进了他的心河里,起了一点点涟漪,感觉到一点点重量,但是落叶没有浮在河上,反而缓缓地沉入了河底



日子总是过的很快,虽然无法天天在车上遇到相叶,但是一周五天总可以遇到一次,没有遇到的日子两个人靠着手机联系着,两个少年互相倾诉着这个年纪的烦恼,像两只小小的蝴蝶,停在一朵艳丽的鲜花上,却不知道他们的翅膀早已交叠在了一起



“ねえ,小润,我们明天去夏日祭吧”相叶躺在榻榻米上,翘着腿,闭着眼睛说着

“好啊”松本润停下了写作业的笔,撑着头看向相叶




相叶哼着不知道什么歌,翘着的那只脚晃啊晃,电扇左右摇摆着,窗外的风吹动着挂在窗前的风铃,发出悦耳的声音,松本润转头看向窗外,奇怪为什么天上的云是相叶的样子,树的影子也是相叶的样子,树上的知了好像叫声也变成了相叶相叶



松本润拍了拍自己的脸,再一转头,看到了一个放大的相叶的脸,脸上感受到了相叶的鼻息,好像只要在往前一点点,真的一点点,两个人的双唇就会碰到一起,松本润喉咙的滑动了一下,他发现相叶的瞳孔收缩了一下,不知道那本书上说过如果你看到你喜欢的人的话瞳孔就是收缩




“小润在发什么呆啊,叫你半天都没有理我”相叶说完微微撅起了嘴




后面发生了什么松本润觉得非常模糊,他只记得相叶好像是惊恐的表情,一下子把他推开,他也不记得他怎么冲出相叶家的,怎么上车的,等他反应过来,他已经在自己房间里了,然后陷入了深深的懊悔

“他肯定觉得我是变态”

“怎么办他会不会再也不理我了”

“我是做了什么傻事啊”

“对了,明天说好一起去夏日祭的,他肯定不会来了吧”

“我有什么毛病啊”

“我是不是应该给他发个简讯道歉啊”

“但是他万一不回复我怎么办啊”

“。。。。。。”




晚餐时候松本润依旧魂不守舍,松本妈妈还以为自己儿子病了,问松本润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是不是生病了,松本姐姐一脸坏笑的边吃饭边含糊不清的说怕不是相思病




虽然松本妈妈没听清,但是坐在姐姐旁边的松本润听的一清二楚,在餐桌下面踩了姐姐一脚,松本姐姐说,明天晚上要和同学一起去夏日祭,想妈妈帮忙穿一下浴衣,这句话彻底击溃了松本润的防线



洗完澡回到房间的松本润拿着看着自己的手机发呆,相叶到现在也没有发简讯来,哪怕是生气的说他几句也没有,松本润也不知道明天夏日祭几点在哪里和相叶碰面

“他明天不会来了吧”

松本润拿着手机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梦到相叶很大声的和他说着什么,但是他怎么也听不见

“松本润,松本润,你点快起来,相叶君来找你了”松本妈妈敲着房门说到

松本润听到这句话从床上弹了起来

“相叶君,不好意思啊,你先喝杯饮料,等一下我们家润君,我早上五点多都还看见他房间里灯亮着,肯定还没睡,所以现在刚起来,也还没吃过东西,这孩子怎么一点也不让人省心的真的是”

“没关系的阿姨,现在也不晚,慢慢来”

“相叶君今天穿的这个浴衣真好看啊,特别衬你”

“谢谢阿姨”




松本润在楼梯上听着相叶和自己妈妈的对话,一时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又高兴相叶没有不理他,又怕相叶是想面对面和他说绝交的话,而且等一下一路肯定很尴尬,他不喜欢这种无言的尴尬,他正想着,被松本妈妈的“润君你穿个浴衣是要穿多久,这么大的人了是不是还要妈妈来帮你,人家相叶君等着呐”打断了




“我来了我来了”松本润连忙说到

“妈妈那我们去了”

“阿姨我们走啦”

“一路小心啊”

出了家门,松本润才敢开始打量起相叶来,青竹色的浴衣,上面是窄的白色竖条纹,酱紫色的腰带,真的非常配相叶,自己则是桔梗紫的纯色浴衣深藕色的腰带,夕阳的余晖把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好长




一路无言,松本润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着,距离不是很大,松本润在相叶身后一个人的距离跟着相叶走着,相叶双手背后,低头看着自己的影子,不紧不慢的走着,到了夏日祭的场地,相叶突然加快了脚步,松本润还没反应过来,相叶已经消失在了人海了




“小润,小润,这里这里!!!”相叶努力的喊着,边喊边往松本润身边走着,而且看得出好像相叶好像护着什么,两个人好不容易才一起到了一个人的少的角落里,松本润才看到相叶手里拿着一瓶乌龙茶叶一盒章鱼烧




“阿姨你说还没吃过东西,肯定很饿吧”说着相叶把章鱼烧递给了
松本润愣在那里感觉自己失去了反应一样,不知道要怎么办
“快吃呀,冷了就不好吃啦!”相叶催促着,“这可是夏日祭必吃的东西啊!”
“哦。。。好好好”松本润连忙反应过来,打开了热气腾腾的盒子




松本润吃完在扔垃圾的时候,突然相叶拉住了他的手,“小润快点快点,我想吃苹果糖”松本润一下红了脸,他觉得还好相叶没有看到,否则可能会笑他脸红过苹果糖,但是心里肯定是甜过苹果糖了




一路吃吃玩玩,两个人手拉着手,丝毫没有松开的迹象,一起走到了河堤边,找个空位坐了下来,等待着夏日祭的压轴项目,相叶收回了手,松本润心里却一颤,烟花绽放的让人猝不及防




相叶说着什么但是被烟花声淹没了,就像松本润做的那个梦一样,松本润一直重复着,你说什么我听不清楚,相叶也好像故意,换烟花的间隙他却闭口不说,松本润的心扭成了一块,他无心当下的一切,他只想知道相叶再说什么,因为他怕相叶说的话是他不想听到的




突然嘴唇上传来的温度让松本润一惊,手上也传来了被轻握住的力量,随着烟花不断的绽放,松本润闭上了眼睛




-END-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