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只兔拔拔_

A团主模特组💜💚润雅
all雅
微博:_喝粥不生角_
谢谢你来看我写的东西

独活2.0











BE警告


手机码字错别字错句警告


我感觉是个坑警告


OOC,润雅/雅润无差


















“你好,我叫松本润,以后你的情报就向我一个人汇报”






“哈哈哈哈哈哈,你还真的不像个条子啊松本桑”






这是松本润第一次和相叶见面的时候,在相叶的公寓里的对话,每次松本润都会带上录音笔,录下他和相叶的全部对话,相叶一直说没见过松本润穿警服的样子,想亲眼见一次,松本润也会回击说他也没见过相叶穿警服,相叶头仰起在沙发上,对着天花板吐了一个完美的烟圈






“小润,你说我们两个如果就什么乡下地方的小片警那该多好啊”






“雅纪你这样吊儿郎当的是肯定不能做片警的”松本润枕在相叶的手臂上,也仰着头看着天花板






每当这时松本润总是觉得很平静,这种时候他希望全世界只有他和相叶雅纪两个人,不用为他成日提心吊胆,不用一个月只能见一次面,有的时候短到只有一支烟的时间,而且平时也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的信息来往,相叶现在跟的这条鱼太大了,花费了巨大的人力物力精力,根本不敢有任何闪失






但是他和相叶都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尽头,上司一直强调等这个案子结束就会把相叶和松本润调到偏远的地区去做舒适的文职,甚至是相叶还会有很大的一笔补助,但是越是深入了解这个案子两个人就越发的不安起来,相叶尽然还看到了总警司签字的支票






“你和其他人说这个吗”






“没有,雅纪也没有,现在这件事只有,翔君,我还有雅纪知道,我们现在要怎么办”






“上面通知我这周就准备收网了,润君你叫雅纪尽可能的多拍一些证据,如果上面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们也可以知道如何应对”






“这周就收网了吗?为什么结束的这么突然,我们这里明显证据收集的还不够啊,除了能证明他受贿于几个官员,还有本市一个新开发的楼盘他们暗中操控之外,其他的证据都还不够充分,上面真的不到算给雅纪增派支援吗?”






“上周你向我汇报的资料里显示本周五晚上11点他们会在码头的仓库里进行毒品交易,这是我们唯一的机会了,我也不想你和雅纪在被困在这个案子里了”


“可是到时候雅纪会在现场,而且根本不知道交易的对方是谁,这样实在太冒险了”






“上面直接开了火力支援给我们,速度快的让我一点发文的余地都没有,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翔君,如果雅纪死了的话,我也不想活了”




“说什么傻话,我是你们学长是你们上司,我不会让你们出事的,是我推你们进这个泥塘的,那自然也是我把你们拉出来”






“雅纪!”松本润又一次惊醒了过来




看了看时间,离樱井翔带他去看相叶还有一点时间,松本润一直在告诉自己再没有见到尸体之前绝对不会相信相叶死了,也不知道自己还在倔强什么,眼泪又一次夺眶而出伴随着胃部的筋挛,松本润觉得自己已经快到被打败了,不能让雅纪看到自己这个样子,扯了纸巾擦了擦嘴,又看了一眼时间,2017年11月20日22:46






“2016年11月20 日周三下午15:20分,谈话人松本润,相叶雅纪,现在开始记录”




“相叶警官开始吧”




“在开始之前,可以问松本警官一个问题吗?”




“相叶警官请问?”




“松本警官,你喜欢我吗?”










-TBC-
















时间我瞎编的


最几天翘班,所以大概可能更的比较勤


你们要珍惜这样的我23333


顺便问一句有没有战名古屋的小可爱啊


可以一起呀















评论

热度(20)